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0/09

巴厘岛的第一天

四点半就爬起身准备去机场,感觉好累哦,才睡不到四个小时,从槟城到KLIA ,再从KLIA 到峇里岛差不多要三个半小时左右,在飞机上我趁机养神,睡着了。。
到了峇里岛的机场,有几位漂亮的峇里小姐为我们每个人套上“欢迎花圈”。。
旅行社为我们准备了一个导游,还好导游是个华人,可以和他沟通很好。。
和一辆巴士,这辆巴士就是我们这几天在峇里岛的交通工具了。很贴心的巴士上有免费的矿泉水,可以让我们任拿。
来到峇里岛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去按摩和做耳烛。我们被分配两人一房,但每个房只是用帘子隔着。。那些按摩小姐先帮我们洗脚,过后就丢了一个“纸内裤”,和一个围布给我们换上。
我和TAN同一个房,小姐叫我躺上去床上后,就把我身上的布脱了。。心想,这次死定了,才到峇里不到半小时,就被人看光了,而且我的同事在我隔壁一张床而已。这次吃亏给她了。。
呼,感觉真的很无奈,可是按摩真的很舒服哦,本来以为只是按摩背后而已。按完背部,按摩小姐叫我翻过来,啊。。前面也要按哦??心理起了一个问号。。很害羞的双手遮着重要部位翻了过来。
按摩小姐把我的手拿开,感觉好不自在哦,隔壁几位小姐也在笑个不停。。说这次吃亏了。。哈哈。。。
按摩过后,其实大家都很饿了。从早上在飞机上吃了两片FRENCH TOAST 到现在什么都没吃到,还好刚才我在飞机上拿了一些吃不完的饼干,现在刚好可以拿来医肚子。
导游说七点才能吃饭。现在先带我们到Kuta 海滩的广场走走。啊?那不是会饿死??我们和导游提议6点吃晚饭,因为真的很饿,很饿了。。来到广场其实我也没什么逛,感觉和这边广场的东西大同小异。。只是到它广场后面的海滩走走。。要去吃晚餐的路途上又很塞车,想不到那么小的一个岛,既然那么塞车。。巴士塞了很久都没走到几步,我们还是决定走路去餐厅好了,因为餐厅离广场其实也没有几远而已。。走路可能还更快呢。。
餐厅的气氛还不错,感觉就很BALI的味道。导游为我们准备了两人一份的晚餐。前菜是一炉的SATAY,和一盘的菜(类似沙拉)。。后来就是主菜,也不懂是什么来的,就是那边的当地菜色吧。。有些感觉还不错有些的味道就感觉不习惯。。最后还有一盘水果和糕点。。终于明白为什么要两人一份,因为分量真的很多,我和CHEANG到水果和糕点时,已经觉得很涨,吃不下了。。
吃完后,我们才到酒店CHECKIN,我们十四个人,分三间度假屋,这间VILLA还蛮不错的说,每间房子都有私人游泳池,一间有两楼,我和两个女同事睡楼下房。放下行李,大家看到泳池都超兴奋,直接换了泳衣就跳下水,我和MOK不会游泳,就在旁边戏水。哈。。MOK其实也会游的,只是太久没有游,不太敢下水了,她就在那边叫我怎样在水里呼吸,又叫我怎样浮起来,学来学去还是学不会。过后TAN和CHEANG也来帮忙。。我还是学不会。。真的很难。。。游玩水,大家先后洗澡,嗯。。它的冲凉房感觉也很开放,就是露天的冲凉房,旁边还有很多花花草草,感觉就像在花园冲凉,房子的围墙很高,其实外人应该是不会看到的啦。除了天上的小鸟。哈哈!可是在冲凉的时候,还是会很不放心的看围墙,感觉会被偷看那样。
十二点多还是不想睡,就跑到男子的房子喝酒,他们买了一些酒在等我们。。嘻嘻。。可是也挨不到两点大叫就要睡了,因为明天七点就要爬起身。

1 comments:

soklei said...

我要看照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