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7/09

鼠年拜拜!!

踏入牛年了,新年快乐噢。
回顾自己过去的一年到底做了什么。。
在过去的一年,我很开心认识了一班很好要好的同事,
因为它们我们让我的工作环境很有气氛,
每天都在快乐的气氛里环境下工作,
但有时还是会遇上严肃的时候, 就要认真了。
有时他们会做弄我,不懂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被做弄的那个。
可是有时他们还是会很关心我的。
在过去的一年, 我也继续了我的升学课程。
如果顺利的话,我今年就可以毕业了。
希望我不会让大家失望。尤其是GG.
因为在我考试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压力。
本来真的有想放弃的念头。他给了我很多鼓励的话。
让我重拾了心信。真的很感激他一路陪我走过。
过去的一年也发生了一些让我感到很不开心的事,
嗯。。我只能用“失望“表达当时的心情。
朋友的开导,的宝贵意见当我看开了。
真的很感谢那些当我不开心,又愿意肯听我诉苦的朋友。
鼠年过去了,已追不回来。
只想好好的把握今年,牛年快乐!!
大家也要继续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