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9/09

巴厘岛的第三和四天



今天我们们很早就起身,因为今天我们要去tanjong benoa beach玩水上活动,
导游说海边会很多人,如果不早点去,就要排队等会很浪费时间。
我们到了海边,先把东西放在长桌上。因为我们要过对面岸的“海龟岛”看海龟,
大概坐十几分钟的船就到达海龟岛了。
在海龟岛,有刚出生的小海龟。也有四十几岁的老海龟。游客还可以抱着海龟与海龟合照。
虽然那只海龟只有区区的5kg.但对我而言真的几重下。
除了海龟还有其他的动物,老鹰,蟒蛇, 蝙蝠等等。
他们在和蟒蛇拍照时,我早就闪人躲到后面去。
不懂为什么每次看到动物园的蛇就很恐惧,虽然知道那些蛇的毒牙已经拔去了,
可是还是会很怕咯,可能曾经被蛇攻击过吧。
那个kenny 明知道我怕蛇,还硬拉我去和蛇拍照。说什么没关系啦。
他拿着蛇我站旁边就可以了。呼,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啊,谁知道在和蛇拍照时NG 了几次,
Kenny 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以为是蛇的尾巴, 在那边大喊,真的丑死了。
拍了几次才终于拍了一张比较像样的。噢,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怕蛇了。
其实乌龟岛只是个很小的岛。没到两下子就走完了。
我们回到海边, 开始我们的水上运动。
其实最期待就是snorkeling ,可是kenny 说这里的海水好像没有东西好看。就没snrokeling.
只剩下jet ski, banana boat , parasailing 和 fly fish 给我们选择。
其他的我都有玩,只是parasailing 我选择不玩。因为怕高。Umi , lilian 都没玩。因为我们胆子比较小哈哈!平时站在高楼都会恐惧。 更何况这个要璇在半空中。


Fly fish 是这边最新的水上活动。没有人玩过这个飞鱼船,所以不知道是怎样的。大家都说来到了一定要玩。跟大队咯。玩就玩,可是还是怕怕。Kenny 问我会怕吗,你说咧??还好他够义气,说等下陪我玩。

它是一个由快艇拉着的rubber boat.坐在飞鱼船上随着海浪的高低起伏,可以感受坐在香蕉船的感觉,当快艇加速时,飞鱼飞离海面,你同时又可以感觉坐在一只风筝上感受放飞心灵的乐趣,当船只急转弯时,整个飞鱼会在空中转弯,这时可要抓稳哦。如果你没有抓稳手把,可能会被甩到海里. 玩了后, 其实也觉得没有形象中那么怕啦。而且当飞鱼船飞起来时,看着海面真的觉得很漂亮.

吃完午餐,我们到Tanah Lot –海神庙。海神庙是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涨潮时,庙四周环绕海水,与陆地完全隔离;退潮时才可以相通。这里黄昏的风景很漂亮, 浪花也很大。觉得如果有什么烦恼,一个人来这边冷静好像挺不错。海神庙的外面也有个卖手信的市场。这个市场会比去的市场来的大。可是这里比较不一样的是那些小贩不会拉着你不放咯。这里的东西比较贵,他们不会减太多给你。 如果问了不买,也不会硬要你买。。我的手信都还没买, 而且明天就要回马了,最后还是在这里扫了很多东西。还要fong帮我拿,真的谢谢他帮我提大小包。
今晚我们会在villa 吃烛光晚餐。因为酒店有准备。回到酒店看到酒店的员工已在我们的villa 里布置好了。 桌上的玫瑰,红酒,烛光,已经准备好。搞到很浪漫的气氛酱。可是列,它的食物就没有很好吃。那个鸡扒硬到可以拿来丢狗。但饿了还不是要吃。。


吃完后,我们要做Spa 啦。唉,那天已经被人看光了,今天又要再吃亏多一次, 今天这spa是在villa里做。按摩小姐会直接来我们的房间帮我们做。我,cheang , mok 都觉得这个Spa 几折磨人下,感觉像在被逼死刑酱。我们三人一直在研究等下我们三个人到底要怎样一起挤进那个那么小的浴缸里呢?哎,等下就看着办咯!同样的按摩小姐先帮我们做个全身按摩,然后再去角质。过后就叫我们走去那已经洒满花瓣的浴缸里泡泡, 我们三个人背对背坐在里面。真的很窄下。做完spa 已经快十一点了,其他的人一直打电话催我们,因为我们今晚要去hard rock..我们也准时出门的嘛,谁知道做Spa 会做到那么夜哦!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 今天我们两点的飞机回马。去机场前,我们到咖啡厂参观。第一次花那么多钱在咖啡粉上。其实我很少喝咖啡,都是买给哥哥的。然后到燕窝店买土产。就直接去机场了。
四天三夜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其实真的觉得好像很短, 很多地方我们都没有去到。
这次的旅行让我更来了解我的同事们, 而且大家相处的很愉快。这个假期真的过得很愉快。

可是 明天又要上班咯。。唉。。



fly fish ..


tanah lot - 海神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