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30/09

GG生日快乐

今天是GG的生日, 但我这个不尽责的女友却抛弃他。。哈哈!对不起啦。
其实有时觉得自己挺自私下,宁愿陪家人也不和他过生日。
可是我就是爱我的家人啊, 当然我也爱他。
只是难得可以拿那么长的假期,就比较想呆在家的时间比较久。
回家之前已经和他沟通好好说今年的生日不能陪你过咯。
而他也明白的说没问题。回来再庆祝也一样。
前几天又打电话给我说,"不大算提早回来吗?。。"
唉,不只女子会口是心非,男子也一样!
最后他还是被我拒绝了…..haha..!
我觉得他和我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家人是排第一的。
而我在他的心中可能只是第二吧。有时偶尔也会吃他家人的醋。和他撒野。。
他总是说以后结婚了, 我就是他家人了,他也会很爱家啊。。都一样!!
嗯, 听起来蛮有道理,就放了他。。
嗯,祝我GG的生日快乐!!事事顺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