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2/09

小肥年,新年快乐!

还有几天就要新年了,其实新年衣几经买得七七八八了,
不懂是不是越来越大,觉得有没有买新衣好像都一样,
因为平时都会逛街买衣,而且有时新年这个季节的衣未必会看上眼,
但人家说,新年要穿新衣嘛,至少还是会买一两件吧。。
对我来说,新年最开心就是不用上班,可以在家休息,
最近真的很累,工作很忙。

今天从上班开始手就没有停,虽然累,可是今天心情超好,
因为拿了花红,我已经在公司呆了一年,
今年总于有得拿足2个月花红,去年很可怜,只拿PURATA。
今年的经济不景,听很多朋友说有些连花红都没有。
还好,老板没有在这个时候扣花红。。嘻嘻。。还蛮幸运的说。

今天也拿了牛年的第一个红包,是一个顾客给的,偷偷开了红包瞄瞄,
不错不错,今年她给的红包比去年大了一倍多。。嘻嘻。。

今天的第二个红包是老板给的,在忙着手头上的工作时,
被老板叫进他的房间,很久没有叫我见他了,
突然叫我,还以为又有什么事要命令我做,
原来是给我红包。老板说我去年的表现不错,
很不好意思的和他说声“谢谢”。。因为觉得自己真的没表现很好。
哇。。开了那封红包,有点出乎意料,
没想到那么大封,这应该是我做工那么久,
第一次收到老板给那么大的红包。也是我长那么大收过最多钱的红包吧!



哈哈。。今年真的可以过小肥年了。。。

1 comments:

soklei said...

不知不觉你在那公司呆了一年多了哦。。
新年回kl吧?
看来有人今年过肥年哦,请吃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