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3/09

巴厘岛的第二天


昨天睡得很好,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那张床太舒服的关系。

因为平时我出门大多数都会失眠的。

一早起来,就听到酒店的员工在厨房为我们准备早餐。

洗澡过后,就直接去饭厅吃早餐啦,

这三天的早餐都是VILLA为我们准备。

今天准备了我最爱吃的美式早餐。

就两粒煎蛋,两条香肠,和两片火腿, 和两片烘面包,加果汁和水果一盘。

吃完丰富的早餐,我们就到LOBBY集合。

今天我们要去RAFTING, 本来从我们的VILLA去那只需一小时左右,

谁知又碰到塞车。。花了两小时才到目的地。

我,CHEANG, MOK , Kenny 坐同一艘船,

INSTURCTOR先和我们讲解要怎样用我们手上的两枝浆。才开始下水。。

刚开始觉得有点怕怕。。因为有些瀑布很高。。我又怕会跌下水,谁叫我不会游泳喔,
遇水自然会怕怕。。可是过后就越玩越觉得刺激。

在半途的时候,遇到两位外国女子,Kenny就提议把他们的船弄翻。。

我们把对方的船弄翻后,就在那边笑他们。。

谁知那两个外国女子竟然报复,她们爬上船后就划向我们这边来,要把我们的船弄翻。

Kenny第一个就弄被跌下水,我和其他的同事最后也被弄跌下水。

跌下水时,我一直在水里挣扎,Kenny 扶着我说,脚可以动到地的。

哦,用脚踩下,果然可以动到地哦,很浅而已,我真白痴。

爬上船后。我们就继续往前划。。。大概划了两小时半才到下流。。

接下来是去HOLY SPRING WATER TEMPLE观光,庙里有个SPRING LAKe,

很多的当地人,不管男女老少都排队拿圣水,我们也排队用圣水洗洗脸。

导游说洗了脸会变滑。。哈哈。。

庙的外面有些买手信的摊子,导游说这边的东西会比较便宜,

走了一趟感觉每一摊买的东西差不多都大同小异。

而且觉得这里的人有点怕人,如果你去问他们的东西价钱,

他们就会拉着你的手不放,而且很难甩掉,就是逼你买,

要不然你和他杀价后又不买他会骂你的。。

不太喜欢他们用这种方式对我们这些游客咯。

所以呢,如果不是真的很有兴趣买,最好不要去和他们杀价钱。。

逛完后,也差不多7点了,我们就前往Jembaran吃晚餐。

那是一个在海滩上露天的烧烤海鲜餐厅。。

还好今天天气不错没有下雨,要不然就不能吃了。

海滩上用餐的人很多,食物也还不错啦。。

我们一人一份烧烤海鲜。其实如果我们早一点来的话,可以一边看日落,一边享用晚餐,

可是我们到时太阳已经下山了,只能看月亮。哈哈。。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回VILLA休息,难得出来玩,我们那里有可能会早睡呢,

我们洗澡后,又跑到男子的别墅喝酒,因为那天买了很多酒都还没有喝完,

我们决定今晚解决它。大家就开始玩007 , 罚喝酒,我被罚了很多,

到后面时大家开始语无伦次。可能喝多了,也可能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