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1/07

录取了!!!

顺着四妞面试成功后,我今天也接到了某公司的来电,说我被入取了。
哈哈哈,真的很兴奋下。。之前申请了很多公司,可是就是没有公司叫我去面试,
那时真是担心死我了。。又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是薪金填太高?
还是我的玉照把对方吓倒了?。。。
可是最近这几天都接到很多来电,要我去面试,应该是最近是在转好运吧,应该是酱。。。
那天去应征第三间公司时,填写好了申请表格后,
等了很久,都还没有人INTERVIEW我,在那里大概傻傻的坐到45分钟后,
才轮到我,对方很友善,没有施压力给我。可以很轻松的和他谈话。。。
面试结束前,他和我说一切应该都没有问题,会在这两天给我答案。。。
今天是第二天了,我一直在期待他的来电,
等到下午三还是等不着,心想这次又失败了。哈哈。。。
终于在四点前对方打来说我成功被录取了。。。
后个星期就可以上班了。期待ING。。。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知道能不能和大家相处的愉快??
很多问题接着而来。。。。
下星期还有三个INTERVIEW要去,虽然已经找到工了,可是还是会去看看,
比较一下,就算拿个经验也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