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4/07

战场的选择

虽然已经已经找到新工作了,可是我还是再INTERVIEW 其他的公司,
昨天应征了一间公司,是做秘书的。他愿意聘请我,
可是我告诉了他我需要考虑,隔两天再给他答案。
其实他给的OFFER并没有之前那间来得好,
可是如果在这里应该可以学一个当秘书的经验。
之前那间,可能工作范围就是普通的CLERK每天要做的东西而已,
可是朋友说,可以认识很多人,以后比较容易找"空头"。。
而且那个MANAGER说会教我ISO 的东西。。
嗯。。。。开始犹豫不知到要选哪个好。
如果选错了就没有机会回头了。
今天下午突然又某个工厂打点话来,问我那天为什么没有去INTERVIEW,
我告诉她我找到工作了。。其实那天没有什么心情所以才没去吧了。
她说她也能给到我我要的OFFER(EXPECTED SALARY)。。
叫我去试看看INTERVIEW也没坏,我心肠软,一下就被她讲服了。
就答应了明天去INTERVIEW。
嗯。。。没人要时就没人要,当一个来,后面又接着而来。。真的不知道要选那一个。。。
这应该是自己找麻烦来烦的吧?开始安慰自己原来还是有人看上我的。。。欣慰一下

1 comments:

s@wcHiA said...

yeah....我们的如花一找到新工作了,我也提你高兴哦!希望你的选择是对的!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