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29/07

工作小记-发薪咯!

今天已经收到在这间公司的第一次薪水,说起来也很快哦,我已经在新的公司混三个星期了。。你问我说在新的公司OK吗?嗯。。。依目前的情况来说还OK。。我的同事说,我还浮在水面上,所以还可以很轻松。(意思是说我在公司还入世未深)可能他们讲得也对吧。。因为还算新人,所以暂时被分配的工作份量还不算多。都还可以应付得来。公司的同事也都很好,暂时还没受到什么气,希望这种情况可以一直维持下去。今天听某同事说老板向她赞扬我工作很快。。。工作很快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啦。。。可能是上手很快??工作效率快?不关是什么意思啦。。反正得到赞扬就很开心。。。开心到心理也在暗笑。可是我觉得我在工作方面还是会很粗心啦。。尤其是数字方面。。每次都被A/CTANT 提点我不够细心。。请问下?怎样才能变得细心些??很奇怪,有时我明明已经检查过了,可是还是会写错?为什么呢?人老了,眼睛开始蒙了?哎。。苦命的打工族!!!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