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6/07

小白的初吻

今天我的小白受伤了,心痛一下,
都是自己不小心,在停车场时,因为泊车的位子太靠近筑子,
向后转弯时没有注意到,就和那筑子轻吻了一下。。
嗯。。。回到家时发现一块漆落了。。
没想到轻轻那么一碰,就割花那么大块。
糟糕了,要怎样告诉GG呢,一定被他骂了。
好声好气的告诉了他,虽然没有被骂得很凶,
可是还是心理过意不去。
其实有时我在驾车时,他在旁边唠叨也是为我好啦,
可是我却每次嫌他烦。。。

2 comments:

June said...

哎哟,是昨晚回去时弄到的嘛?要小心点啦,小白的初吻不能乱献的叻。。。

Anonymous said...

不是了,是我今天早上自己出门时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