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4/07

R.E.P.E.A.T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离家出走了,昨天又吵架了,一气之下换了衣服,拿了手提包就出门去了,已经晚上十点了,一个人去得了哪?就打电话给堂妹问她还要不要出来,(因为八点多时,她叫我出来,可是那时我懒惰出门就拒绝了)她很爽快就答应,说现在来载我。还好她陪我,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里。我们就到附近的OLD TOWN,喝咖啡,聊天。聊着聊着差多12点,我们就回了。因为我不放心她一个人那么夜开车,毕竟现在的坏人特别多。回到家,那个死佬已经睡得死猪样。。哎。。。好像每次都听到我们吵架然后我就跑出去,后来隔天又和好的故事哦。。。无聊弊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