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30/07

三个女人,一个男人

今天约了姐妹们出来吃晚饭,我们先去GURNEY 吃晚饭,我提议要去三妞的家过夜,我和四妞就回家收拾包袱。
收拾包袱后,我载二妞回家。因为二妞要等她的阿娜他。。很可惜二妞不能参我们一份去钓仔。。哈哈~不过她也不需要了啦。。当然我也不需要了~我们只是在帮四妞钓仔。。。是不是?,嘻嘻!!
我们还是去了Q,因为那边的PARKING最多,技术有限的人去那里都要优先考虑那个地方容不容易找车位。哈哈~去到那边还是有点小失望,因为人真的不怎么多,我们从外面搬到坐里面,又从里面搬到外面坐。。。三个女人又不只到要干嘛。。就在那边喝酒吹水。。。吹吹下,果然吹到一条鱼游过来。。。一个男生突然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JOIN他们。其实他叫什么名都听不清楚。。四妞说等下去找他们。。那条鱼走后,我们都忍不住笑,果然还吸引到人哦~我们又继续吹水。。。昨天我都不太敢喝,因为我是司机。。而且四妞还没到半小时差不多要灌完整瓶了。。要是我也和她一样灌法,真的可以叫的士送我们回家了。所以我的酒都由三妞帮我,看她小小子。其实还蛮厉害喝的~不久,那个男的又过来,这次带一个朋友一起。。他坐下来和我们聊了几句,其实全场我都没有讲话,都是四妞在发挥。。哇,可是看她越讲我的额头的三条冷汗都要冒出来了。。。因为她讲的太直了。。OMG!!!聊了几句他们就走了。要回时,四妞带头带我们去里面找她们SAID GOODBYE。。。。四妞和那个男的交头接耳说两句,就看她走人了。。我们也跟着走了。。你们知道她说了什么吗??她和那男的说我们要回了~真的被她炸到!!!回到去四妞整个睡到烂猪酱。。麻蒋也没摸到。。。。说好要打麻蒋的嘛~

3 comments:

soklei said...

哈哈,我有问你们要不要打的。
是你们说要睡觉不要打的哦,
你这样说如花4, 她肯定骂你哦,lol

June said...

哇,你有必要在这里爆料吗?我面子放哪啊。。。又是你们硬推我走前面的,又不教我要怎样,临场发挥就是酱子的了嘛。。。。

s@wcHiA said...

谁说我不需要钓鱼?哈哈!如果可以选当然是选最好的!当然优先权是应该归四妞的!隔天听你们这么说的很开心,我还真的有点后悔没参于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