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12/10/07

累哦!

开始的第一天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噢!早上一来到办公室,我的"AH 头"就和我简单的交代我的工作。和介绍同事给我认识。虽然也是个OFFICE而已,可是至少好过以前的旧公司,人比较多。没有酱纳闷。。其实也没有多余的时间纳闷什么。因为今天会计部和管理部门就丢了一大堆东西给我KEY IN 。。检查之类的。她们大概和我讲解了那些工作的步骤。可是我只记得一半,不记得一半。没办法,记忆力不是很好。吃午饭时,她们都有打包的习惯,就是每天早上都会有一位女同事负责买菜。然后另一位女同事负责在办公室煮饭。今天我也有JOIN 她们一起吃。所以午饭的时间都在办公室。还以为5点就可是准时下班,可是我的文件还有一大帖没有去过目,检查。。。哇靠!还没有看完那些文件,会计部又过来要我开支票。。结果到了六点多东西还没做完,但还是先回了。。。真的好累哦!明天我看会更忙~好好充电吧。。MM

0 comments: